肿瘤说App新增肿瘤康复板块,线下定位肿瘤康复医院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肿瘤”一词给人带来的是胆怯、畏惧,尤其当它出现在我们周围时,更是谈“瘤”色变,这是作为一个“圈外人”对肿瘤的感受。而对于患者而言,*畏惧的可能不是病痛的折磨,而是术后无人陪伴、支持、交流等,甚至到*后自我放弃。

“患者在医院做完手术,住院的时间只有三到五天,有的完成手术后直接送回家,医院的精力都集中在*疗阶段,但是患者的整个康复过程是以年和月计算的,这个过程才是大家不能忽略的”,肿瘤说CEO种岩说道。

肿瘤说是国内专注海外医疗的**企业“优翔”所孵化的一个项目,其团队成立于2015年10月,肿瘤说App上线于今年4月,聚焦打造肿瘤疾病知识、*疗方案、医生医院、*新药品、康复护理的数据库,针对肿瘤亚型进行知识普及。

肿瘤说鼓励患者将病例上传至App,在帮助患者清晰病情进展、记录就诊*疗过程的同时,还根据细分领域的病情,为****相同亚型或病症的患有进行交流。而病情相似的患者交流,往往可以为彼此带来更有价值的信息和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