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把互联网驾陪生意做的很火热!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说资本寒冬,但这家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驾陪服务,以互联网方式解决传统驾培领域诸多弊端的趣学车似乎并没有被寒冬所影响,反而在寒冬中**不断。目前其在全国30个城市已开通驾陪服务,服务数万名学员,并计划在2016年年底将服务覆盖全国50个左右的城市。

趣学车创始人**俊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天生乐观,有时爱讲点段子,活跃气氛。采访中,他半开玩笑半自嘲地说,因为算命人说了一句“命里缺木”,他就给自己取了个“艺名”叫刘老木,此后便以此名行走江湖数年。

创业不易,刘老木很会给自己和团队打气。按惯常理解,趣学车现在的**轮数已到B轮,但他又半开玩笑说,趣学车可能永远都不会到B轮,因为很少创业公司跳出“B轮死”的怪圈,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看到趣学车第三次的**称之为“Pre-A+”轮。

“Pre-A+”轮的叫法除了听起来比较有趣好玩,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B轮让小伙伴认为公司已经从初创阶段走向了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会让所有的小伙伴心安理得地等待壮大,认为自己似乎真的已经脱离弱小走向壮大。但在趣学车这里,必须始终贯穿弱小,战战兢兢。

创办趣学车是刘老木回国在传统驾校做管理系统工作时,深切感受到传统驾校的痛点所在,其具体表现在:等待时间久、收费不透明、服务态度差、教学质量低等。于是他就想利用互联网+驾校的模式将这些痛点打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