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改衣瞄准高端改衣市场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品牌、海外品牌,以及像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范思哲(Versace) 、香奈儿(Chanel)、乔*·阿 玛尼( Armani )这样的**品牌 ,但这些衣服很多是根据西方人的身形而设计,并不**适合中国人,加之人的身材也会有所变化,就造成了大量的改衣需求,特别是在一线城市,这样的需求更加旺盛。

但**服装的好处除了面料,就在于它的工艺和版型,如果修改,必须使用原来的工艺还原,才能达到改码而不改款的效果,但当下普通的改衣店并不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因为没有专业的机器进行处理。

因此,2015年,梁仕昌成立了易改衣,并将自身定位于移动互联网线**改衣(半定制)品牌,同年8月拿到了深圳文投国富和广东文投创工场的**天使投资

对于**改衣来说,客户对价格的敏感度相对较低,更在意的,还是衣服改的好不好。

一方面,易改衣拥有自己的改衣师,很多人都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此外,易改衣将裁缝师进行分级,由初级裁缝负责一些简单的工作,如拆线,**裁缝则带领学徒完成一些复杂的工艺,明星裁缝则负责明星等客户的改衣需求,目前易改衣服务过的客户有周冬雨,郭碧婷,赵丽颖等。

梁仕昌说,目前比较常用的机器有:平车机、锁边机、冚车机、同步车,但易改衣**工厂使用的是专业工业蒸汽烫床,可以使熨烫过程更整洁和均匀,同时,易改衣还对烫头做了特殊处理,可以****衣物熨烫过程无损。针对特种专机,如人字车、压褶机、绣花机、包边机等机器,易改衣主要采用共享周边服装生产基地限制机器的模式。“这些机器一台几十万上**,生产基地并不是一直需要,所以我们就利用他们闲置的时间来进行改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