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脸”联合1111家商业地产与品牌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透露的,还有脸脸双十一“千鲸计划”的启动。从11月11日起,脸脸将联合全国1111家购物中心和零售品牌,包括购物中心有印力集团、华润集团、万达集团、华联集团、新加坡凯德集团等在内,举办为期3天的大型落地活动,通过建立社群连接,为购物中心激活客流、带来实际的销售转化。这个比较抽象,后面我们慢慢说。

在何一兵看来,在PC时代成长起来的BAT,本质上都是人与其他事物的连接,**是人与信息的连接,阿里是人与商品的连接,腾讯是人与人的连接,这些连接很容易形成生态级的企业,他所瞄准的,就是这个。

那么,移动互联网时代还有哪些连接有机会?何一兵的答案是人与场所的连接。他说,在移动互联网下,**个*起来的是滴滴,它所形成的是人与车的连接,这种连接,基于地理位置,也是即时性连接,只有在移动互联网才有机会,人和场景也是如此。

脸脸想做的,涉及到以上三个部分。那么,从什么样的场所切入比较合适?脸脸选择了购物中心,因为购物中心受电商影响,转型的需求非常迫切,急需场景化改造;对于脸脸来说,购物中心人流聚集,无疑是很好的试验场所。于是,脸脸在2015年*先与杭州西溪印象城展开合作,目前已帮助西溪印象城构建了由周边5公里范围内12万人组成的大社群,并与印力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