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为员工2次创业,服务阿里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使用滴滴打车的过程中应该发现有这样一个功能,司机端打过来的电话是匿名的座机号码,这其实是“云之讯”为滴滴等企业提供的“隐号通话”服务,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

“云之讯”是一个融合通讯PaaS平台,通过把原来的通讯平台封装成接口的模式提供给企业调用,满足通讯方面的需求。它提供包括短信、语音验证码、隐号通话、互联网语音/视频通话、电话会议、呼叫中心等在内的10余种通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云之讯成立半年营收就达到3700万,并服务阿里巴巴、腾讯、用友、金蝶等大客户。据云之讯CEO彭玉龙透露,云之讯2015年实现收入1.6亿,2016年预计达到5-6亿,公司同期营业额增长速度已超过了今年5月在美国上市的Twillio。

之所以能在这么短时间实现不错的营收,一来因为企业用户对通讯业务的付费意愿比较高,二来是因为通讯本身就有极大的市场空间。

固然每个公司都存在通讯方面的需求,但是要**稳定流畅的通话体验对大多数公司来说都存在极大的挑战。一方面搭建通讯平台会耗费极大的人力和资金成本,另一方面通讯技术系统本身存在很高的技术门槛。此外,对于大部分互联网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甚至遍及**,就需要打通各地区的基础运营商渠道资源,这同样是很高的门槛。

而通过云之讯的通讯产品接口,创业者不需要组网和调用服务器,一周内就能获得在应用里支撑通讯的功能要素,降低技术和资源门槛,节省时间和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