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了个“影视动画中的新东方”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王琦在上大学时考虑到母亲身体的因素选择了中医学,但是他读了不到三年就退学了,开始折腾在中关村创业。由于自己很喜欢画画和艺术创作,同时他发现很多IT技术工程师不懂艺术,于是开始着手写书介绍这些设计技巧,再后来有人邀请他去做面授课,截止目前,王琦共出版动画设计相关图书30多本,售出上**册。

于是王琦就于1993年创立“*星人”品牌,成立“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星时代前身),做动画相关设计领域培训。一做就是23年,没融过资,每年有40%的增长率。

“*星时代”主要面向的是20多岁的本科或大专毕业生或社会上对动画设计感兴趣的人群,学习周期基本是6-8个月,课程内容包括UI设计、游戏设计、影视**等方向,学生毕业后输出到万豪卡通、搜狐畅游、蓝港在线等企业。

针对学员基础水平线不同的情况,*星时代会在正式开课前为学生提供预科班进行基础入门教育。在教学过程中,对于一些基础比较差的学生提供课程回放功能和课后辅导服务,而对于那些能力比较强的学生,*星时代教研人员在课程中会为他们加料,进行自主学习。

关于课程设计,*星时代的教研团队先会去当前主流的招聘网站看影视创作相关的企业需求,之后学院请来业内的相关技术人员了解需求,邀请企业高层加入到课程研发,在授课过程中还会有项目经理对学生进行贴身辅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