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衣橱不能共享?大牌美衣就是让你随便穿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从旧衣服回收入仓,到衣服验货、清洗直至重新上架,整个过程控制在48小时以内。刘梦媛解释道,在单位时间内,库存的流转率达到98%,“也就是说平均100件衣服中,有98件衣服处于高速运转状态。”

但衣服是亲肤的,需要与人亲密接触,衣服的清洗就变得尤为重要,一般送到干洗店的衣服要3~4天才能取,那衣二三是**清洗的质量问题呢?

对此,刘梦媛解释说,为了**清洗质量,衣二三选择了北京*大的**清洗工场之一,在设备上采用第五代干洗设备,而它的特点是有一个非常好的过滤系统,“它可以把那些容易粘在衣服上,肉眼看不到的杂质、灰尘乃至细菌从衣服上分离出去。”

而普通的干洗店,选用的是第三代干洗设备,肉眼看是洗干净的,但残留物质却看不到。对用户而言,家用衣服只要没有明显的污渍,就会被认为清洗干净。“但当和其他人共享一个衣橱,share同一件衣服时,衣服的品相、品质以及清洁安全就会变得高度在意,尤为敏感。”

而在清洗的成本方面,刘梦媛告诉邦哥,*先由于清洗的量非常大,跟一些大的清洗场合作和普通用户一件件送去洗,费用肯定有差别。其次像物流、清洗、包装等等费用都已经包含在会员费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