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器+VR眼镜,虚拟现实主题娱乐时代的来临?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杜耀坤出来想在VR领域折腾点事,并不仅仅因为这个领域持续*热,更源于他们的产品配合VR眼镜的使用带来另一*大的市场应用空间。据他介绍,就2016年中国的购物中心数量将达到5500家以上,年增加量超过600家,而且增速仍将继续。

对市场的把握来自杜耀坤的一个判断:在电商的冲击下,商业地产主营模式正在由传统的百货、服装向娱乐、休闲转型,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树立品牌个性,主体化娱乐成为一种必须,随着VR技术发展和不断成熟,新型娱乐项目应运而生。

果不其然,就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以“动感座椅+蛋椅结合+虚拟现实眼镜”为基本模式的虚拟现实娱乐体验项目在国内快速发展,但也很快遇到了瓶颈:运动设备控制技术和匹配技术的欠缺严重影响体验感的生成;内容单调乏味,重复性体验,没有回头客。

杜耀坤认为,驰疆科技的*大特点,就是从出生那天起,就把自己定位于让普通用户在虚拟现实的世界里*大限度地消除VR眼镜带来的眩晕,使体验感更加真实。并围绕“抓住用户的好胜心”为节点,通过内容不同的层次感来留住用户。

驰疆科技的诞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家已经有70多人的创业公司,其前身北京远恒集科技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当时公司主要从事军工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以及各类专业训练模拟器定制研发。显然,当时的时机并没有给其太大的发展空间。如今以此为基础,碰上VR的*花,驰疆不小心变成了“风口上的猪”。

从同济大学毕业后,杜耀坤已经在VR行业摸爬滚打了8年,几乎见证了VR在中国的变迁和崛起。在经历大大小小的VR项目后,突然想自己出来折腾点事,于是以CTO的身份加入了驰疆科技,当时他还在担任华为的技术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