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汪峰,却用8天打动章子怡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策就像所有女人怀胎十月一样,我们熬了快2年时间,每天凌晨三四点起来,想哪些问题还没有解决,哪些坑需要避开,基本都是重复这样的过程,现在终于可以缓一缓了。”美丽策创始人张延华如释重负地说道。

美丽策是一款与手机App结合使用的光学智能美容护肤智能硬件,该产品可快速检测肌肤的水分、色素等,并通过智能分析肌肤状况、生成深度分析检测报告,并且可以根据检测报告提供个性化的护肤方案,实现对肌肤的护理。

因为夫人的一次美容院经历,张延华认识到**美容场所和民用美容院存在太大的断层,当时就问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有效的科技美容产品,去打破这种窘态?

也是一次机缘巧合让张延华走进科技美容行业。2012年的某次春季展览会上,美国知名品牌展示了一台人体光子嫩肤产品,让他立刻认识到,这**是从美容院走向科技美容,从美容院走向家庭的消费趋势。

他很快联系到这家公司并与之合作,**年就卖出1000万元的产品,但自己的利润却被压榨的只有10%,“何不跳出来自己做一个**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