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二次创业创办的“学问Live”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大学生在刚进入大学时期都会存在很多的困惑,比如“要不要加入学生会”、“如果打算出国留学需要如何筹备”等等,他们极度渴望成长,但是又缺乏这方面相关的内容辅导,学问Live通过聚集校园意见**以及教育相关的专业PGC机构为大学生解决这些成长的困惑。

在学问Live上的内容大致分为三类,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掌握的技能和体验猎奇。而在内容输出方面,主要依托于上一个创业项目的资源积累和当下与教育辅导机构的合作,如学问Live与义工旅行、青春成长和求职等相关的机构合作,持续提供专业内容,满足大学生在各方面的需求。

学问Live项目CEO杨弘浩为90后连续创业者,创办过一家互联网大学生社群众筹公司——“比逗众筹西餐厅”和“比逗Share”,在过去的两年创业过程中,杨弘浩带领团队,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人群,开发了一套社群众筹商业模式,通过众筹与社群的结合,用众筹连接线上社群与线下社区。

截止到今年7月,已经在北上广津众筹建立了12间线下大学生西餐厅,近超过2000名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参与投资其中;线上通过比逗share分享平台,共开展过数百场基于**的线上分享活动,及几十场基于线下比逗西餐厅的大学生社区活动,累计数**大学生参与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