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额破1.8亿,服务覆盖30个城市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次出差时间,我爱人忘记带钥匙了,怎么办?她就找到墙上贴的小贴条,打电话叫人来开锁,上门费200块*,那个师傅又故意在**去之后把钥匙掰断了,导致锁芯也必须要换,所以又花了200块*换了一个锁。”这是采访云丁科技CEO陈彬时,他分享的一个经历,也是他选择在智能门锁领域进行创业的初衷之一。

云丁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企业。目前已推出“丁盯智能门磁”、“丁盯安全门锁系列”、“丁盯公寓门锁系列”等产品。可手机、密码卡门和实时安全警报的安全门锁。

目前,云丁智能门锁的使用场景已经在全国18个省、30个城市得到应用,截止到2016年12月,云丁智能门锁上线14个月,安装量突破20万台,合作品牌公寓超过300家,订单额突破1.8亿,占据了公寓行业智能门锁领域60%的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覆盖业务的每座城市均配备了云丁科技自有的城市经理和经过严格考核的专业服务团队。“北京五环以内2小时内提供上门服务,其他地区和城市则是3小时内,”陈彬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