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做“媒体+培训”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餐饮行业也势在进行一场产业升级。在这一趋势下,餐饮行业正朝着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的路线成长,而职业化的背后,必然会出现行业更加专业、更加垂直的教育机构,而目前在中国缺少这样的教育机构,尤其在线上。

出于对餐饮行业的观察,宋宣告诉创业邦,也正是因为中国缺少类似麦当劳“汉堡大学”这样的系统性培训管理机构,中国餐饮市场上没有一个百亿级以上的餐饮品牌。

勺子课堂团队希望由此打破知识的壁垒,在品牌高度分散的餐饮行业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学习方式,比如培训餐饮**如何进行选址、做菜单、店面改造等经营工作。

而之所以选择教育培训这个方向,在公司经营方面宋宣认为有这样的决策逻辑,勺子课堂本质是深度内容运营,它的底层逻辑跟掌柜攻略是一样的,仍然是对内容的进一步深度的输出,而掌柜攻略所输出的内容具有媒体属性,它是非系统化的、非标准化的这种比较**的报道加内容阶段传递,而勺子课堂是这种内容的延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