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国际获2亿元B轮融资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老虎证券曾于2015年完成小米科技投资的A轮**。当在行业资本寒冬之下,大部分创业公司在艰难前进时,**资产配置市场却逆势一片*热。过去的14个月,老虎证券月交易额达150亿,2016年全年交易额超过1200亿,刷新业界记录。

**资产配置*热,就在两年前,投资美股的人群在国内还不超过30万,大多局限于金融圈上层人士、美股上市公司员工。

老虎证券**几乎是一家在华人**资产配置浪潮中成长起来的标志性公司。*初的创业场景,仅仅是从一个高频的垂直领域----美股交易切入,解决上述**圈层投资美股的痛点:3分钟开户、佣金更低、产品体验更好。

凭借美股专业玩家圈内的种子用户,老虎证券**去年7月发布APP Tiger Trade内测时,当月交易额便达到6亿人民币

但老虎证券**的野心不止于此。今年以来,普通中产阶层资产保值增值的焦虑不断加剧。对于他们而言,*重要的不是再*多少钱,而是如何守住风险门户,把钱分散到不同的篮子里。投资美股,几乎是所有**资产配置渠道里门槛*低、变现*灵活的一项。

老虎证券**在产品定位上开始锁定广大中产人群。但回到现实,对于这部分人来说意识到美股的“性感”只是第一步,“对美股不懂,怎么炒”仍是*大的障碍和摩擦力,这也是过去留下的空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