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8号员工瞄准健康餐饮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知道沙绿轻食这个项目时,它还在进行内测。邦哥**反应是,之前沙拉不是已经*过一波了,怎么还有人在做新品牌?可是吃过之后,就不想再问为什么了,因为真的太好吃。

而事实也证明的确如此,沙绿轻食创始人兼CEO李科说,从10月15日正式上线至今,沙绿平台的各项数据目前都在以翻倍的速度增长:订单量每周一翻,许多订单是来自购买三次以上“熟客”。此外,公司公众号“沙绿轻食”的粉丝数也已超过10万,并且每天都在以数千人的速度继续增长。

作为大众点评第八号员工,李科是点评婚庆、KTV等重要业务的“开路者”。2016年10月,他离开服务多年的大众点评,开始了健康餐饮的创业项目,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李科说, 从沙拉外卖为切入是出于两方面考虑:

1.大城市居民对健康饮食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但市场中却缺乏足够**的轻食**品牌,导致用户有需求却没有办法被满足;

2.大部分白领的午餐及工作餐都是在公司周边一定半径内进行,到店消费会受距离和等餐时间等限制,供需之间存在明显的空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