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羽泉等500+明星在用Vinci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人工智能方面,Vinci将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到头机,通过云计算与自然语言处理系统的配置,能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曲风偏好,给出相应的**歌曲,基于机器学习算法,只要用户使用得愈久,个性化智能**将会更加**。

语音交互方面,用户可以直接对头机下达指令,只需语音呼出“Hey Vinci”,或者通过手指轻按屏幕,Vinci会立刻识别你的声音指令响应你的各类需求,**解放用户的双手。

另外,Vinci 1.5提供了长达3周的待机时间,*立播放时可连续使用10小时,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则能连续播放50小时的音乐。

此外,Vinci 1.5还支持蓝牙4.1连接智能设备以及你的个人电脑,随时联通你的音乐和通话。通过蓝牙,让数据即时同步到你的所有设备中。

创办Vinci之前,朱大卫还有过2次的创业经历,22岁联合创办社交网络“同学网”,后创办移动社交通讯产品MM,即便是现在的Vinci同样与人的交流有关,“沟通更紧密”似乎成了朱大卫创业的标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