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媒体团队集体出走创业,90后CEO放话称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前些日子罗晋和唐嫣宣布在一起没多久,海尔官博就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啥时候成亲?需要冰箱空调洗衣机么?”随后,一**蓝V官博来袭,从家电到旅游到小孩上学,都帮他俩考虑周全!海尔就这样成功带领各大官博在“正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就是这群被称为“八十万官博总教头”的海尔新媒体团队,为了将受众的奇思妙想(喜欢开脑洞、爱搞事儿的一批人)变为现实,在经过“冷宫”冰箱的完整实践后,今年1月,在海尔企业文化中心负责人的支持下,决定集体出走创业,建立创客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新的C2E模式的众创交互平台,整合线上用户资源,全流程参与到甲方新品上市。

据邦哥了解,基于海尔强大的资源,众创之星在反复验证连接用户和创业团队这种C2E的模式后,现在已经积累了大量种子用户资源和客户资源,正逐步将全流程标准化业务能力变成产品,即裤衩社区。1月,获得海尔集团***天使投资,目前创客之星正在寻求Pre-A轮**。

裤衩社区的CEO沈方俊是原海尔新媒体总监,深谙新媒体传播规律。2016年初,正值宫斗剧热播时期,有网友在微博建议海尔做一款外观是宫殿的迷你冰箱,宫牌写上打入冷宫,这样剩菜剩饭都可以说,“给朕打入冷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