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创造“万能”淘宝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写给淘宝小二的全员信中表示:未来淘宝要从人、货、场三个方面综合进行顶层设计,继续充分发挥大数据的力量,建立产品、数据技术和运营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运营方式,为数以亿计的各种偏好的消费者服务,为千千万万的淘宝创业者和中、小卖家服务。

在一周前的“2016新网商峰会”上,张勇就曾提到,今天整个商业的发展在走向新零售,“成功与否其实核心就是我们围绕这些人、货、场商业元素的重构能不能有效,能不能真正带来效率。”——其中,“人”是指消费者,“货”是指商品,“场”是指运用数据、**等方式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让人和货在一个场(场景)里自然****,以实现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蒋凡将带领淘宝产品团队,完成淘宝/手淘用户产品和淘宝行业产品团队的整合,并专注于研究淘宝上的人群需求特点,根据各自特点设计和提供不一样的用户产品和体验,让淘宝继续向千人千面的“**”前进。

王明强(花名:思函)除继续带领平台*理策略团队、搜索产品团队外,将兼任淘宝行业和卖家运营团队Leader,利用大数据的力量,发掘各种类型的淘宝卖家的能力特点,帮助诚信、**、有特色的卖家更好地在淘宝平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