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还未正式上线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白鹭时代由国内知名的社交游戏开发商奇矩互动创始人陈书艺和原腾讯广点通总监张翔等人于2014年创办,提供基于H5技术,从游戏开发、上线到商业化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同时,青雀移动作为白鹭时代内部孵化的品牌,主要提供从移动应用制作到发布,以及**定制开发的服务。

白鹭时代于 2014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千万美元 A 轮**,2015年5月获得深创投和经纬创投等机构B轮**,2016年3月10日挂牌新三板。

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青雀移动总经理张翔曾先后担任腾讯广点通营销总监和社区**软件系统Discuz!的副总裁,是国内互联网站长大会的发起人和主办者,还曾创立《站长》杂志并担任主编。在腾讯期间,张翔参与QQ空间社交广告、**移动广告、腾讯移动联盟等业务的**探索与实践。

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青雀移动总经理张翔告诉创业邦,未来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就是“十几个超级App+无数web化App”格局,中小公司在移动应用分发环节中,受制于渠道寡头很难**起来,而从用户使用习惯来说,很多App的打开率也非常低。移动端的马太效应将愈**显,因此更多的轻应用将建立在类似**这样的超级App之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