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那些让人热泪盈眶黑科技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CES开馆**天,除了华为、小米等大公司在CES上放大招外,这些中国的创业公司要在CES上走出中国黑科技范儿,他们与世界知名厂商合作,获CES多项奖项....所以同样值得我们为之驻足。接下来邦哥将带你一同领略他们在CES上的风采。

此次地平线联合intel推出的ADAS系统,可实现在高速公路和市区道路场景下,同时对行人、车辆、车道线及可行驶区域的实时检测和识别。这也是地平线*次公开对道路可行驶区域的检测和识别效果,其是指对交通环境中包含行人、车辆、隔离带等在内的一切可能影响行车安全的障碍物进行检测和识别,筛选出可行使的无障碍安全区域。

地平线将嵌入式ADAS系统实现在英特尔的FPGA硬件平台上。该系统可以有效降低对硬件平台计算资源的需求,且相较于传统的end-to-end“黑箱”模型训练方法,地平线采用了基于理性决策的深度学习算法,构建了结构模块化和具备高度可扩展性的模型,实现了透明可追溯的解决方案。

创始人余凯博士也*次公布了地平线嵌入式人工智能处理器架构BPU(Brain Processing Unit)的*新进展。地平线基于深度学习和推理决策算法,设计出了**代嵌入式人工智能处理器架构IP——高斯架构。本次CES展会上地平线与英特尔联合推出的ADAS系统就是基于高斯架构进行研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