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创始人王俊煜再创业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王俊煜团队主推的产品是轻芒杂志,这是轻芒品牌推出的**个产品,一款手机APP。主打兴趣阅读,涵盖了咖啡、早餐、甜品、日本料理、西餐、酒、家居小物、健身、穿搭、美妆、旅行、手作,摄影等门类,其将用户的兴趣作为区分标准,开放了160个细分兴趣标签。

而关于整个产品的调性定位,轻芒杂志的官网介绍是:这是一本**的、全面美好的兴趣杂志。邦哥感觉,轻芒很大程度上还是延续了豌豆荚的风格——文艺而温暖。*明显的就是整个产品高逼格的UI设计。

关于为什么把二次创业的目光放在内容创业上?王俊煜告诉邦哥,做杂志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之一,**个理由是情怀使然;另外,从市场层面来看,他表示:“高品质内容的分发还没有人做,这块市场仍然是空白的。”其实,对于内容分发市场而言,*早的四大门户,到后来移动端今日头条异军突起,前几大新闻资讯类app在市场份额和内容版权上都已经有足够的积累。轻芒要走出不一样的出路,必然要与今日头条等平台产生*大的差异。

为此,轻芒杂志不同于今日头条对自己媒体属性的否定和对技术属性的强调,王俊煜将轻芒定义成一家媒体技术公司。另外,今日头条所做的是内容分发,轻芒杂志所做的是基于用户的个人兴趣帮其生成高质量的杂志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