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吃”有关的生意没“过时”一说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筷玩思维专注和深挖餐饮上中下游产业链,是筷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媒体形态的*个产品,目的在于填补产业媒体在餐饮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市场空白。餐饮产业链由数千上万的细分市场和角度构成,筷玩思维所要做的是通过选题去打透细分市场,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餐饮产业链从业者和资源的彼此连接。

目前筷玩思维共上线策划了明星跨界吃喝玩乐创业、匠人匠心、餐饮外卖、水果O2O、咖啡、星河互联专场、小龙虾、主食沙拉、智慧餐饮和五问黄太吉等近20个内容选题。

筷玩思维致力于成为餐饮产业链从业者的入口级媒体,运营3个月估值达数千万。据创始人苏鹏介绍,目前筷玩思维单篇文章全网分发平均PV已稳定在10万以上,累计辐射餐饮产业链从业者数**,2017年将完成以北京为总部,同时构建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西安、成都、南京等城市的**区域覆盖。

谈起创业初衷,苏鹏表示,目前的媒体采编方式均是点对点,每日更新的资讯杂乱无章。他们要做的是对传统的媒体采编方式进行变革,具体做法包括推出专题式的**内容生产体制。比如,每个专题周期在1周到2周之间,一个专题连着一个专题。“这种内容生产机制既树立了采编门槛和壁垒,更是重度垂直思维在餐饮产业链的根本性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