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合医疗:填补中国肺癌早期诊疗领域空白

2018-09-21来源 : 互联网

马家骏给创业邦算了一笔账,在中国的所有恶性肿瘤疾病中,肺癌的发病率、死亡率均位于**位,每年新发病例已达73万例,并继续以3%的年增速不断增长。在未来七到十年内时间内,我国将面临肺癌的集中**期,到2025年,世卫组织预计中国肺癌年新发病例将超过100万例。

*大的发病人群数字背后,却是早期症状不明显、缺乏有效确诊手段的无奈。目前,80%的肺癌患者在发现时已是晚期,几乎失去了**的机会,只能依靠昂贵的药物****,为病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而如果在早期就可以明确诊断和进行*疗,不仅可以**,*疗费用也会大幅降低。

马家骏告诉创业邦,近年来,随着胸部CT检查的普及,将有越来越多的肺部可疑小结节被发现。小结节在临床上被戏称为“肺癌的爸爸”,虽然病灶组织不大,但恶性概率却不低,目前除了胸外科手术进行活检切除,尚无有效的确诊方法。

朗合医疗目前针对肺癌早期****诊断开发的产品,该产品可对肺部可疑小结节进行**定位并获取活检样本。在电脑显示屏上,CT片子发现的肺部小结节在三维支气管树中被**定位,医生操纵一根极细的导管,通过病人的气管,逐级深入**到达小结节所在位置,然后使用活检工具,获得病理组织进行活检和诊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