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45天,服务5000+铲屎官,日咨询数超百人次

2018-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宠物逐渐成为许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一员,越来越多的人也甘当铲屎官。围绕宠物的周边产品以及商业模式正在不断丰富。《2016中国宠物行业产业及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显示,去年大陆宠物行业市场规模约达978亿元,按照目前年均32.8%的高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就会突破2000亿元大关。

宠物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狗民网数据显示,超过50%的宠物主人将宠物视为孩子,只有3.2%的宠物主人只是将宠物当作娱乐工具。宠物主人的情感寄托增强了他们的支付意愿,提升了宠物消费水平。

宠物行业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医疗**、宠物美容、宠物食品、用品用具等相关产品,产业链上游主要是宠物食品,产业链下游主要是宠物医疗。

其中,宠物医疗技术壁垒高,具备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延展性,可能成为未来宠物产业的整合者。看准这一前景,曾在波奇网和**财经工作的郭彦威选择创办虎爪宠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