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接入3万开发者,累计提供50亿分钟服务

2018-09-21来源 : 互联网

赵斌和他的团队有着多年通信和互联网行业经验,通过对传输特性的数据分析, 声网 Agora.io 在**布建了 软件定义实时网 SD-RTN(Software Defined Realtime Network),同时结合 编码算法 的优化,为客户提供**范围的 高质量实时音视频通话和全互动直播技术 。

在YY的经验,让赵斌的团队锻炼出了强工程能力,“信号一旦出现问题,YY上的游戏用户是不会管你是路由器不好,还是公网上存在什么问题,他只知道声音是不是听得清楚,我们就要尽全力**质量。”

目前通信方式主要有两种:实时通信和即时通信。二者互为补充,不可替代。二者的不同之处,简单举例来说就是:通过**发文字消息是即时通信,**视频通话则是实时通信。

即时通信 是异步的,一方可以同时与多人发消息,不需要及时的反馈。技术上消息传达速度达到秒级即可。

实时通信 是同步的,更接近当面交流,需要双方投入***的注意力;这就从技术上对延迟有很高要求——实时通信是 百毫秒级的方案延迟 。我们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主持人和海外记者远程连线,主持人问完一句话,记者过了两三秒才有反应,就是因为信息延迟时间过长,导致双方沟通不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