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近百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电为打造湿地“鹤文化”,促进人与鹤自然生态文明,8月17日上午在丹顶鹤之乡——齐齐哈尔市扎龙自然保护区举办2012*届齐齐哈尔扎龙**集体婚礼文化节,来自中国以及俄罗斯、韩国、塞拉利昂等国近百对新人,将以*特浪漫、喜庆、祥和的方式,举行他们的婚礼。   今天,20对来自俄罗斯新人以及非洲、韩国新人跨国来到齐齐哈尔参加集体婚礼。婚礼上,新人、金婚老人同走红地毯,他们将在蓝天白云下,面对着象征幸福、吉祥、忠贞、长寿的丹顶鹤,许下心愿,祝福世界和平,民族团结,一生一世,**好合。同时,也表达对人与鹤和谐自然的生态文明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丹顶鹤配偶一旦结合就终生厮守,倘若一只死亡,另一只将****寻偶。因此,丹顶鹤也成为爱情忠贞的象征。全世界现存野生丹顶鹤约2000只,扎龙有400多只繁殖种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