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全国雪雕比赛落幕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茫茫大雪的陪伴下,第二十届全国雪雕比赛今天在太阳岛雪博会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选手进行了4天的激烈角逐,*后,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的《时间》夺得**。

此次全国雪雕比赛以“放飞的雪”为主题,来自大连、牙克石、景德镇、昆明、吉林、长春、大庆等地的雪雕选手们参与了比赛,经全国雪雕比赛评委会**评比,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的《时间》技压群芳,荣获一等奖。

该作品表现了随着**变暖,南北两极冰川逐渐消融,北极熊遭遇到严重的生存危机,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自然,保护我们共同赖以生存的地球;内蒙古牙克石代表队的《蒙古魂》、哈尔滨特种工艺美术厂代表队的《魔幻之旅》获得二等奖;湖北美术学院代表队的《少年游》、呼伦贝尔牙克石代表队的《翔》、哈尔滨远东理工大学代表队的《冲出禁锢》等获得三等奖。

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队的《梦之翼》荣获*佳表现奖;吉林代表队的《绽放的青春》获得*佳技巧奖;哈尔滨理工大学代表队的《丛林勇士》获得*佳创意奖。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和获得二等奖的内蒙古牙克石、哈尔滨特种工艺美术厂代表队将参加本月31日在太阳岛举行的第十九届**雪雕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