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松子 脑力劳动者的健脑佳品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人的大脑如果用脑过度,在除了平日的营养之外,还需要特别的补充营养。大家在**时间想到的补脑食品肯定是核桃,此外,还有就是海松子也是非常营养的哦!

松子是红松树的果实,又称海松子。松子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松子既是重要的**,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松子既是重要的**,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

明朝李时珍对松子的药用曾给予很高的评价,他在《**纲目》中写道:“海松子,释名新罗松子,气味甘小无毒;主*骨节风,头眩、去死肌、变白、散水气、润五脏、主风痹寒气,虚少气补不足,肥五脏,散诸风、湿肠胃,久服身轻,延年不老。”

可食用,可做糖果、糕点辅料,还可代替植物油食用。松子油,除可食用外,还是干漆、皮革工业的重要原料。松子皮可制造染料、活性炭等。总之,松子是林区经济价值很高的一宝。我国是出口松子仁的主要国家,伊春是红松子的主产区。

松子的营养价值很高,在松子肉中,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矿物质钙、磷、铁和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不仅是美味的食物,更是食疗佳品,因而有“长寿果”之称,备受历代医家、营养学者所推崇,这与其*特**功效和营养价值是密不可分的。

松子中的磷和锰含量也非常丰富,这对大脑和神经都有很好的补益作用,是脑力劳动者的健脑佳品,用脑过度多的人应该要多吃松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