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剔透的林区山葡萄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生于山野。多年生蔓性**。植株似葡萄而细小。茎赤褐色有毛。节上有卷须。叶互生,具叶柄,叶片掌状**,长一、二寸,先端饨尖,基部心形,边缘有浅齿缺,背面有赤褐色毡毛,腹面暗绿色无毛。夏秋抽出花穗,着生黄绿色小花,花瓣五枚,顶端稍连合。常不开而脱落。结黑色球形小浆果。

山葡萄,是伊春林区广泛分布的野生浆果之一,经济价值很高,含糖、有机酸、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营养丰富。上葡萄酒在葡萄酒中*树一帜,不但深受国内市场欢迎,还远销**市场。

果熟季节,串串圆圆晶莹的紫葡萄掩映在红艳可爱的秋叶之中,甚为迷人。山葡萄含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生食味酸甜可口,富含浆汁,是美味的山间野果。山葡萄是酿造葡萄酒的原料,所酿的葡萄酒酒色深红艳丽,风味品质甚佳,是一种良好的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