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献血人数大幅减少

2014-02-16来源 : 互联网

从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了解到,从大年初四至初七,哈市春节期间街头日献血人数不足百人,而春节期间是临床用血的高峰期,为**临床用血供应,哈市血液中心呼吁市民踊跃献血,并为在“双节”期间献血的市民准备了额外的礼品一份。

据哈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初四到初七的四天期间共采血12万毫升,按往年临床用血规律,春节后至十五期间预计临床将出现用血高峰。为了**临床急诊、急救血液使用,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向广大的无偿献血发出短信邀请的同时,呼吁驻哈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及社会团体单位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您的爱心,拯救他(她)人的生命。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情人节,都会出现献血小高峰,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奉献爱心的心愿,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将延长街头各采血点工作时间至17时。同时,为“感恩回报”广大的无偿献血者,凡在2月14日至16日三天,参加街头、哈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的献血者,均可获得哈尔滨市血液中心额外赠送的礼品一份。

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同时提醒献血者,献血前两餐应吃清淡食物,避免吃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更不能饮酒。献血当日必须吃早餐,勿空腹献血。按国家规定献血者实行实名登记制,提醒大家献血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护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