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花店卖泥巴一年赚了20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花店卖泥巴一**了20万,我们都知道,花市里的店肆,凡是为卖花卉的。但在重庆渝北区加州花市,有一家“另类”店肆,它既不卖花,也不卖草,卖的却是泥巴。这家店肆的主人叫陈燕。几年前,她也是卖花的,因生意不景气,后又改卖花盆,但生意仍然很个别。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开花店卖泥巴一**了20万!

**,一名姓陈的客户来店里买花盆,他是一家园林公司的司理,也是店里的老客户了,每次来,他都是先选好货物结完账,而后就坐下来跟大伙喝品茗,聊一聊家长里短甚么的。可这一次,他却有些***。他吃紧地走进店里,随便拿了两个花盆,看都没若何看,就忙着结了账,转身就走,陈燕看他那副急仓促的样子容貌,心想,不知是甚么事让他急成这样呢?好奇的她便试探性地说: “陈司理,大热天的,不喝杯茶就走啦?”

“不喝了,还有事。”陈司理边走边说。

陈燕见他不说真话,又激将地问: “有甚么大事竞让你这位堂堂大司理急成这样?是不是是看不上我这里的盆子,还得去其它的店里挑啊?”

陈司理本已走出了店肆,也没有筹算要说他急着去做甚么,但经她这么一“激将”,就停了下来,道出了他“急着走”的启事。

蓝本,他们公司刚买了一批花卉,为了**成活,急需要一些泥巴,这两天他已找了好几个花市了,都没有找到。所以,还得去找泥巴。

陈燕听了,又好奇地问他: “你们要甚么样的泥巴?有哪么难找吗?”

老客户见她一脸真诚的样子容貌,就跟她说: “我们要找一些有营养的泥巴,这样的泥巴在城里欠好找,要到乡下农村才有,我们没这便利的渠道。”

陈燕听了感应很诧异,心想,在她老家——离重庆几十千米外的乡下,那儿何处遍地都是泥巴,蓝本在城里还属于稀缺产物。这让有着多年小本生意经验的她,嗅到了其中的商机。

因而,她就斗胆地对陈司理说: “我给你找吧。”

客户听了,喜出望本地说: “太好啦,你若找获得这样的泥巴,我愿意出高价要。”

第二天,陈燕就还乡下,请人拉了一大车泥巴送到陈司理的公司。

她算了一下,这一次,一共卖了3000袋泥巴,每袋售价5元,除去本*,纯利润2000元,当然未几,但已相当于她卖花盆近一个月的收入了。这么看来,正如她所料,这在这凡人看来,通俗得不能再通俗的泥巴,却有着它的高额身价

她便抉摘要做泥巴生意。

经过过程半年多时刻的进修和试探,陈燕掌控了泥巴行业的很多市场信息和手艺,开产生产出了多品种、更营养的泥巴——腐殖土。

在短短一两年时刻里,她不单翻开了重庆当地市场,还博得了广东、湖北等本地一些大客户的青睐,并成立了**不变的单干关系。

此刻,陈燕每一年卖出去的泥巴近30万袋,一年的纯利润不低于20万元。

从老客户的一个***步履,到“激”他道出“苦处”,这看似一个很泛泛的环节,却让心细和机灵的陈燕从中淘到了泥巴的商机,并经过过程全力获得了丰富的回报。

实在,商机无处不在,关头要看一个商人若何在很泛泛甚至很不起眼的处所或环节**契机,就像陈燕从老客户嘴里淘到泥巴商机一样,这样的工作不是没有可能,就怕没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