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好项目 养殖麻蜥年赚40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养殖麻蜥**40万。湖北省钟祥市29岁女孩陶琳,之前养过兔子、肉鸡、做过酒店的大堂司理,可是养兔、养鸡让她赔的血本无归,一次偶然的机缘让她跟麻蜥结下了缘,一个丑陋的麻蜥,一名斑斓的女孩,编制了一段令人赞叹的财产胡想。经过两年的成长,陶琳共滋生出蜥蜴上万条,靠发售蜥蜴获得纯利润四十几万元。

现年29岁的女青年陶琳,出身避世在汉江航运家庭,2002年荆门大学结业后,在外打工4年攒了一些*。2008年,陶琳外出从头寻觅致富项目,看到河北邢台一农户靠养殖麻蜥获得**财产,而且全国****,因而决定转行养麻蜥。

看到蜥蜴养殖的广阔泛博奔放远景,陶琳在钟祥市城郊租赁一块农地搞起了蜥蜴养殖,前后投资6万元采办1万条麻蜥种苗,围建了一个100平方米的*细的方池,初步养殖麻蜥。经过两年的成长,陶琳试探出一套用黄粉虫养殖蜥蜴的编制,今年麻蜥数目达到十多万只,在越冬前已发售一批,卖了四十多万元。

当然此刻每一***仅纯收入已经达到数十万元,养殖蜥蜴尝到甜头的陶琳仍然不满足,她说:"明年,筹备再兴建两个蜥蜴养殖区,争取达到30万只的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