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商机 养殖蝗虫年入百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商机,养殖蝗虫****。蝗虫俗称蚂蚱,在辽宁抚顺的孙赜把蝗虫却算作了废物,来到昆明靠这小小的蝗虫一**了一百多万。他为云南昆明的餐馆供给蝗虫,餐馆的“飞蝗宴”很受招待。本期节目先容了蝗虫的养殖,人工养殖的蝗虫和野生蝗虫的分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商机之养殖蝗虫****

提到蝗虫,或许您会想到蝗灾,可是此刻,这类害虫愈来愈多的呈此刻人们的餐桌,成为一种为人类所用的高卵白食品。在我国,河北、山东、辽宁、四川、贵州、云南等地闪现了规模人工养殖蝗虫基地。

“蝗虫虽小,但财产链很长,含金量很高。除了用作菜肴外,还可用来旅游休闲食品、食品添加剂、中成药制品、**饲料等等。”孙赜说,蚂蚱的饲养本*很低,回报却很不错。

在云南养殖蚂蚱不单一年四时都能“蹦跶”,而且从卵到成虫只需要55天,可以养殖6茬。

今朝,公司的蝗虫养殖年产量有20多吨。“即便现投资数**元,兴建的500多个标准化养殖大棚建成运营,年产量也只不过是200多吨,这仍然没法满足市场年上千吨的需求。”孙赜说,云南养殖蚂蚱的上风没有处所可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