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好项目 养殖野猪年赚几百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养殖野猪**几**。伊春市和睦***位于黑龙江省的东北部,这个处所出了门就是山,处处都是林子,李维臣年轻的时辰,每一年城市有野猪伤人的事,山里人更流传着一句话:“一猪二熊三山君”,说的就是野猪比熊和山君还桀。野猪跑起来速度快,长长的露在外面的獠牙更是短长。当地人*怕的就是公野猪。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村创业***之养殖野猪**几**!

当然野猪桀,但李维臣还是认准了商机,2000年7月,李维臣投资3万元从本地引种2头公野猪,打点了养殖答应证。在与多个品种的家猪对照中,李维臣选择了当地的东北***作为母系,搞起了野猪杂交繁育。

2001年7月,猪场第一批滋生的100头杂交野猪出栏,李维臣带着猪肉到当地的各大酒店上门倾销,可没想到本感触不愁卖的野猪肉却没人要。

2001年11月,李维臣投资10万元,雇了12个工人,承包了3000亩的林地,建起围栏,决定放猪归山。

野猪自从上山,本钱降落了很多,这些猪本人在山上寻食,野菜、野果、树叶都可以成为它的食品。但实在这些工具只能让野猪们吃个半饱,和野菜比起来,玉米才是它们的美味。李维臣正是在这儿找到了驯猪的攻破口:用玉米让野猪们步履起来。

李维臣的野猪出身避世在圈舍里,饲养五个月后上山,经过两个冬季,饲养16个月,到100公斤摆布出栏。自从翻开了销路,李维臣一个月内前后签下了100多万的订单。

2008年,李维臣再次扩大了本人的野猪养殖规模,又增长了两个围栏,总面积达到了5000亩。来买猪的人也是络绎一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