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黑猪生态养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有前景的创业项目,黑猪生态养殖。养猪的人是愈来愈多,可有一小我养的猪肉价格能卖到40元一斤!此日价猪肉的背地都有哪些奥秘?对猪进行放养,这与传统养猪有哪些分歧的处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有前景的创业项目之黑猪生态养殖!

2003年,李少清和同是学畜牧兽医的男伴侣王元虎大学结业后,男伴侣王元虎没有遵还是规的做法,去找个安安稳稳的工作,而是起了本人创业的动机。少清对虎子的想法很是撑持,她决定本人结业后也来投奔虎子,跟虎子一路创业,但那时却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否决,父亲但愿少清能够有个不变的工作,但少清保持己见,*后,和父亲大吵一架往后离家出奔,不久后,就和虎子结了婚。同时,俩人也初步了艰辛的创业过程。

李少清和王元虎在章丘开了一家兽医诊所,当然刚匹面劈脸的创业是艰辛的,但由于少清和虎子有专业手艺,他们诊所的生意还是很不错,一年下来,好的时辰能挣个十来万,欠好的时辰也能挣五六万。可是,就在好日子刚过了没多久,从天而降的一个景象就攻破了他们蓝本方兴未艾的成长远景。2006年,全国各地突发严重的蓝耳病疫情,全国很多养猪户都遭到了影响。猪都死得差未几了,自然就用不着给猪看病了,曾经一度红*的诊所俄然没了生意。这让事业刚刚起步的少清和虎子堕入了逆境。可是,就是这个逆境,却让他们**了一个新的商机。少清和虎子分化,既然猪都死光了,那么来年市场上必定缺猪肉,俩人一共计,这时辰辰养猪,必定能行!:但这想法一出,就又遭到了家人的剖断否决。王元虎的父亲感应沾染,哪有大学生去养猪的,感应沾染很不体面,可是,这些所有的否决和暗藏的风险都没有击退他们养猪的想法。

就这样,2007年,少清和虎子拿出了开诊所几**的十几万块*,买猪苗,建猪圈,初步了他们的养猪过程。果然如他们所料,他们养猪的**年就碰着了很好的行情,他们出师大捷,*到了几十万块*。这让他们欢乐坏了,做好了筹备要大干一场。

可是,工作却并没有这么简略,就在少清和虎子初步养猪的第二年,猪肉市场闪现了大幅波动,价格急剧下跌,他们**年刚刚*到的几十万元*几近全赔了出来。这一下让少清小两口的创业***遭到了沉重冲击。但就是这么一次冲击,让少清和虎子也初步冷静下来思虑,他们**,养猪会碰着很多天灾人祸,不是疫情就是市场价格的波动,那么,有没有一种模式,能够使得猪肉的价格一贯连结在高点,从而防止遭到碰着这些成分的影响呢?

就在这时辰,一天,正在猪场安步的少清看到了很乏味的一幕。那时,他们的猪圈是养在一片果园里的,果园的地上就有很多烂梨和干草,有一天,一群猪跑出来,在果园的地上吃梨吃草,那时看到这个景象的少清灵光一现,她想,能不能把猪放出来养?就像我们养土鸡一样,土鸡卖那么贵都有人买,若是把猪当土猪养,不就可以卖上价了吗?这灵光一闪让少清是感动不已 //www.cyone.com.cn //,她把本人的想法告诉了虎子,虎子一听,也感应沾染很好,但他们知道,本人的眼界事实下场有限,这类养猪模式事实适不顺应市场的需要?要想真正前进猪肉的品德,还有哪些手艺上的问题问题?对此,他们并没有实足的掌控。因而,他们决定乞助于一小我——他们的大学教员,动物学专家尹逊河传授。

尹教员告诉少清和虎子,要想前进猪肉的品德,首先要从猪种高低手,找一些肉质更精采的猪种,才有可能生产出品德更好的猪肉。尹教员给他们举荐了一种我国的土猪,莱芜黑猪。可是这莱芜黑猪当然好,可是也有个很严重的问题问题——贵。通俗猪的种猪一头卖到两千多块,莱芜黑猪一头能卖到六千多块。那时的少清和虎子心里又初步了忐忑。但天生爱冒险的少清和虎子还是选择赌一把。打定主意后,他们拿出了六万块*,买回了十头莱芜黑猪种猪,在饲养传统白猪的同时,用这十头种猪进行尝试。在履历了*初的各类失败和挫折后,他们在尹传授的领导下对莱芜黑猪的猪种进行了改良,而且在这往后,经过过程不竭地试探和研究,成立了一整套的养猪编制。

首先是把猪放养。等小猪仔在猪圈里长到六十斤往后,就把他们赶到园子里,让它们在院子里肆意地安步,奔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