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好项目 养殖大白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养殖大白鹅。浙东大白鹅是中等体型的产肉型白鹅,成长速度快,60多天长成绩可以发售。在浙江东部自古就有拿鹅送礼的风气。鹅肉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此外,鹅存在药用食疗的功效。中医感触,鹅肉存在养胃止渴、补气、能解五脏之热,补阴益气缓息争铅毒之功效。浙东大白鹅若何饲养?

1983年,陈文杰父亲陈庆伦初步养鹅,年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看好养鹅这一远景,陈文杰也初步养鹅了。到1997年,种鹅存栏达到800羽,年收入达5万元。他初步斗胆测验测验鹅的自然交配并获得了成功,1998年他将规模扩大到了3000只,*到*后他愈来愈感应沾染养鹅的成漫空间还很大,是以他就初步雇小工饲养,逐步地规模扩大到了8000只。

随着浙东大白鹅养殖规模的不竭扩大,陈文杰感应单凭本人的养鹅经验是完整解决不了规模化、专业化养鹅的需要,科学的饲养手艺与打点是尔后养鹅的成长标的方针。从此,陈文杰就走上了科学养鹅之路。

2003年,他**操作了浙东大白鹅人工孵化手艺,办起了孵化厂,不单大大降落了饲养劳动力,而且孵化率也不亚于自然孵化,达到88%以上,这让他再一次攻破原有几近饱和的养殖规模,扩大到12000只。看到他的成功和洽处,其他养鹅户也逐步地领受新手艺,初步采用人工孵化,从此,陈文杰担负起了全县70%以上种鹅蛋的孵化和苗鹅的发卖工作。2008年,陈文杰饲养浙东大白鹅种鹅2万羽,年发卖苗鹅40万余羽,收入达200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