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甲鱼养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甲鱼养殖。团鱼是一种卵生两栖爬步履物。味道鲜美,营养价值**。在浙江有一个名叫杨珍的小姑娘,她抛却了大学结业后留校工作的机缘决然回家和怙恃一路养团鱼。她养的团鱼在市场上极受招待,每斤能卖到100多元,远远高于通俗团鱼的价格。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甲鱼养殖!

杨珍的怙恃之前在镇上做小生意,那一年杨珍还不到十岁,开初养殖虾和螃蟹,都不知道养到哪里去了,有人送了她三只团鱼,逐步就购进了600多只团鱼苗,好像也看到了但愿,由于团鱼的成长团鱼周期较长,那一年的螃蟹有两三两重,四周一件造纸厂的污水流进了她的水池,从炎天初步就有虾蟹衰亡,后来就一筐一筐的捞出来,实在心里是有预感的,可是人还是瘦了几十斤,获得了六万元的抵偿,这一年团鱼初步孵蛋了,总共有800多个,初步专门养团鱼了,*忙的时辰要工作十多个小时,规模扩大到100多亩,可是价格却闪现了暴涨。

焦心的杨珍应当若何办了呢?

请看[生财有道]杨珍养团鱼的故事!

小常识:

团鱼又称鳖、团鱼,南方一些处所成为潭鱼、嘉鱼。是一种卵生两栖爬步履物,其头象龟,但背甲没有乌龟般的条纹,边沿呈优柔状裙边,色彩墨绿。团鱼常在水底的泥沙中糊口,喜食鱼、虾等小动物,瓜皮果屑、青草以及谷物等也吞食。

团鱼营养丰富,含有卵白质、脂肪、钙、铁、动物胶、角卵白及多种维生素,是不成多得的滋补品。团鱼还可入药,其背壳存在滋阴补阳、散结平肝之功效,可医*咳嗽、冷汗、肾亏、闭经等症,团鱼胆可*高血压;卵能*久泻久痢;血能*小儿疳积,民间还流传着团鱼能医*癌症之说。

据分化,每百克鲜鳖肉含:水分73-83克,卵白质15.3-17.3克,脂肪0.1-3.5克,碳水化合物1.6-1.49克,灰分0.9-1克,镁3.9毫克,钙1-107毫克,铁1.4-4.3毫克,磷0.54-430毫克,维生素A13-20国内单元,维生素B10.02毫克,维生素B20.037-0.047毫克,尼克酸3.7-7毫克,硫胺素0.62毫克,核黄素0.37毫克,热量288-744千焦耳。鳖的脂肪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占75.43%,其中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占32.4%,是牛肉的6.54倍,罗非鱼的2.54倍,铁等微量元素是其他食品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