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养殖野兔创造特别财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养殖野兔**特别**,杂交二代野兔外形与野兔根底一样,风味、口感也与野兔相当;且存在较着的上风:性成熟由蓝本的一年提早到5-6个月,成年体重由野生的3.5斤前进到4.5斤,年产仔也多产2-3窝,每窝多产仔2-5只,达6-8只/窝。更重要的是杂交特种野免存在与家兔一样温驯,为规模化养殖创作**了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养殖野兔**特别**!

孔秀玉养野兔已经15年了,每一年出栏野兔近十万只,此刻在福建永定湖雷镇的特种野兔养殖场,她若何会想到养野兔呢呢。

在06年孔秀玉还在深圳打工,饭馆的招牌菜是红烧野兔,她是个彻完整底的乡下妹子,她对野兔的身份很是思疑,孔秀玉在这里真的就看到了,蓝本都是人工养殖的,在广东吃野味的斗劲多,脂肪比家兔少,合适健康饮食的风向,那时野兔的价格每只一**摆布,在这看似通俗的一顿饭,让孔秀玉看到了商机,若是回来把野兔养殖成功,应当是比打工强一些,因而就告退还乡养野兔了。

可是事实并没有孔秀玉想得这么简略,由于老公根柢就分歧意,日子过的安稳舒适,家人不论若何也难以懂得,没有任何养殖经验的小媳妇能养好野兔吗?

在孔秀玉的野兔养殖场,生财有道主持人学会了野兔肉的三种做法:一是爆炒兔肉,还有白斩野兔,*后一道*好吃,广式胡萝卜炖野兔。

小常识:

野兔与家兔的品种分辨:

( 1 )野兔头型小,颈细,没有肉髯,双目炯炯有神,较着看出凶相咄咄。四肢硬朗且细而长,擅长跳跃,奔跑速度极快。此外,野兔两耳短小较薄,而家兔两耳则长、宽、厚。

( 2 )灰色家兔的耳较短,毛色较紧凑,脑门宽圆,颈粗短,有肉髯,但不发家,体形也较大(彩图6 ) ,个别有2 . 5~3 公斤,面容温柔,讨人快活爱好。

( 3 )比利时兔体型大,被毛呈黄褐色或栗壳色,毛尖略带玄色,体躯下部毛色灰白色,尾内侧呈玄色,外侧灰白色,眼睛玄色(彩图7 ) ,两眼四周有犯警则的白圈。两耳恢弘竖立,稍向两侧倾斜,耳尖部有玄色亮光的毛边。头粗大,面颊部突出,脑门宽圆,鼻梁隆起。体躯较长,四肢粗壮。该兔体型较大,仔兔初生重60~70 克,*大可达100 克以上,个别成年兔体重可长至5 ~ 7 公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