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好项目 养殖徒河黑猪赚千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致富***,养殖徒河黑猪*千万。徒河黑猪成长速度慢,肉质纤维较细,与个别的猪对照,肉质口感好,味道香,存在很高的商品价值。山东省济阳县的农人张训照,2006岁*步创办公司,决心要养殖徒河黑猪。他从30头种猪初步养殖,充实阐扬了本人的聪慧才干,经过几年的成长获得了成功。此刻张训照的黑猪肉每公斤140元,每一年出栏4000头,创作**经济价值高达1200多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致富***之养殖徒河黑猪*千万!

徒河黑猪以其产地和毛色而得名,历史上重要散布于横跨山东境内的徒骇河流域,以济阳县为核心产区,重要散布于济阳、齐河、临邑、商河、惠民等地。徒河黑猪是在以青粗饲料为主的饲养条件下经过**择**留的猪种,属华北型黑猪,经**研究,该猪种存在顺应性强、滋生力高、耐粗饲、抗逆性强、肌间脂肪含量高、肉质好等特点,是中国本土黑猪中的范例代表和*精良品种。

2009年十月,徒河黑猪成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特供猪肉,十月二十九日,全运会竣事第二天,张训照在济南进行消息发布会这一动静,激起了媒体集中报导,更多消费者知道了每公斤百元的徒河黑猪肉。

这时辰,张训照的徒河黑猪种猪达到1千多头,徒河黑猪保种成功,并带动农户养殖5千多头徒河黑猪,年创产值5千多万元。他在广东清远等地的黑猪单干项目已经启动,他要把每公斤百元的黑猪肉推向加倍广阔泛博奔放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