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的创业项目 种植人参果年赚千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爆的创业项目,种植人参果**千万。长的像娃娃一样的水果你见过吗?富含维生素C以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的人参果若何成长成奇怪的人参果娃?程魁,一名复员甲士,抛却人人爱戴的铁饭碗,不惜重金打造种植基地,投入全数家产只为种出本人求之不得的人参果娃。在寻求财产胡想的过程中他履历了若何不为人知的艰辛盘曲?他又是若何成功造就出形神俱似的人参果娃的?

为了保存,十八岁的程魁选择参军,戎行放置他去种植人参果和蔬菜大棚,谁也没有想到勾起了程魁的乐趣,几年的分歧毛病糊口堆集了蔬菜种植经验,他是农村人只要学到人参果的种植手艺,心里也没有标的方针。前来探亲的舅舅给他带来了灵感,他从南非出差回来带回来了真实的人参果,这若何看也不像本人想象的人参果啊,就暗暗的下决心,把人参果酿成真实的人形。

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和改良,程魁的人参果研究成功了。

此刻在涡阳县,程魁的人参果园中,遍地都是有鼻子有眼睛,甚至还有肚脐眼的人形人参果。老程说此刻每一年他的人参果基地的纯利润在900万元摆布,他还有更宏伟的筹算正在实行,他要把《西游记》中的五庄观建起来,搞一个生态参观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