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在平安夜卖苹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自主创业在平安夜卖苹果,每逢节假日,总会有很多创业商机在里面,就看你会不会善于发现商机,商机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平安夜创业卖什么呢?那当然是卖平安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学生自主创业在平安夜卖苹果!

“各类包装的苹果送疯了!”24日晚,福州大学王同学感动地说。记者访谒福州大学、福建师大等高校**,和往年安然夜对照,今年大学生*风行送苹果。

“我读大三了,今年收到和送出的苹果是*多的,前两年可没这么‘猖狂’。”福州大学王同学告诉记者,她在23日就把苹果买好了,若是昨日再买,生怕就买不到了。

记者在福建师大看到,一个经过简纯挚真包装的苹果卖到了5元*,不过还是挺走俏的。部分在校大学生也瞅准商机,插手卖苹果的行列。

“挣*却是其次,关头是可以乐在其中。”张同学说,几天前他**人人网、校内**上触及苹果的话题很多,因而和同学共计着卖苹果,没想到很受招待,“有的班级是集体来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