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开韩式汗蒸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开韩式汗蒸馆。此刻风行一句话“请伴侣吃饭,不如请伴侣出汗”,半年前出差去韩国的章学刚就被韩国伴侣拖进了当地风行的汗蒸馆,蒸得大汗淋漓、大叫爽利索性的他倏忽灵机一动:把这类韩式汗蒸法引到宁波来,不知商机若何?半年后,一家名为“托麦啉”的韩式汗蒸馆真的落户宁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这开韩式汗蒸馆!

**素描:别样汗蒸滋味

说起汗蒸,宁波人实在不目生,桑拿能让人蒸出一身大汗。但记者体验事后,发现托麦啉汗蒸却是别样一番味道,在蒸出一身大汗后,四五个小时内禁绝可洗澡,第二天发现全身皮肤变得滑腻了很多,还有韩式汗蒸不像桑拿那样会产生缺氧感,全数过程40分钟,还可以看书、下围棋、打牌,很是轻松落拓,不经意中,密集的汗珠已经爬满了脊背,湿透衣衿。

章学刚告诉记者,托麦啉是一种自然电气石的英文谐音。汗蒸间的四壁铺满了小圆饼状的托麦啉,人在汗蒸过程中不会缺氧,越到后面,汗水蒸发的速度越快。

**体验:瞄准了养生休闲的商机

年龄30多岁的章学刚当过发卖,还创办过外贸服装企业。2007年7月,他去韩国出差,患上了伤风,韩国伴侣硬把他“拖”进了当地*风行的汗蒸馆。一蒸事后,伤风好了,身材也畅快了很多。头脑活络的他初步研究韩式汗蒸,“这类汗蒸馆宁波没有,可以考虑引进”。随后,他又到韩式汗蒸馆斗劲多的东北进行查核,发现市场反响挺好。此刻韩流风行,这块市场应当不会小。

说干就干,他在江东桑田路上盘下了300多平方米的店面,又到哈尔滨请来了当地驰名的**医生宋医生等团队,在“汗蒸馆”装修气焰上,力争典雅舒适。此刻天天帮衬汗蒸馆的客人有100多位。

**提示:跟风不足取

在东北地区,韩式汗蒸养生会馆、奇怪汗蒸会馆近两年就如雨后春笋,冒出一茬。作为宁波的**家托麦啉汗蒸馆,章学刚坦言,他也考虑到后来者的跟风问题问题,是以与韩国方面签和谈时约定本人是宁波地区的*家经销、代办代理企业。

在投资上,创办一家韩式汗蒸馆,投资在数十万元到一二**元之间。章学刚的整体投资约170万元。此外,汗蒸馆的职员*为关头,比方**医生、店长等。他对于韩式汗蒸馆的未来还是蛮有决定决定信心的,条件成熟时,他考虑开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