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的成功创业致富故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大校花的成功创业致富故事,一个荣获“北京**精采青年”称号的女人,一个荣获2004年度亚洲*具时尚魅力的女人。她曾以3年时刻创作**了**1000万元的财产**;她在2000多名经销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个授予宝马代办代理权。她擅长经餬口意,更擅长经营糊口。她博得了事业,也博得了家庭和幸福。

仍然布满青春活力的李莹,高挑的个儿,一袭玄色裙衫,超脱而萧洒。作为跨入新世纪的精良女性创业者、宝马车的代办代理商,李莹却实在不像一个**,倒像是青联组织里的甚么负责人,热情、生动、风风**。当你透过娟秀的表面,深切接触到她的心里世界,你定然会感应,她是一个纷歧般的女性,一个有头脑、有思想、有寻求的女性,一个不达方针不轻言抛却的女性。

英勇的决定

大学5年的教导,对我*深切的影响莫过于对自由的正视和对自我的关爱。若是你爱自由,自力不羁,那就去追寻,你感触甚么糊口编制是合适你本人的,你就去做。

说起北大东语系日语专业的学生李莹,黉舍里无人不知。她被称为北大的校花,进修成绩好,人又长得斑斓,在黉舍话剧社、歌舞团是非常生动的脚色,朗读获得过一等奖,延续5年出任校级文艺表演主持人。

在教员和同学的心目中,李莹前途似锦,期待她的是铺满鲜花和阳光的大道。这样的估计一点没有错。1992年结业时,三个夸姣的机缘和远景降临到她头上:社交部分、研究单元和日资企业。可是她逐一否定了。“我从小就知道,本人要的是跟此外女孩子纷歧样的糊口。”她不想因外事纪律的限制而影响她对德籍华人的男伴侣的随从追随;她不要研究单元清贫的糊口;她也不愿意在日资企业受寄人篱下的制约。她想的是:“真正盼愿有那么一天,存在一笔财产,无需看旁人眼色,买快活爱好的衣服,去想去的处所,自立决定***的施与受。精力世界任去留。”要如此的自由安适,*理想的职业即是经商,李莹下定决心,纵身一跃——“下海”了。

实在,李莹早已下海了,不过那时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有点闹着玩儿似的。在大学时代,她就与男伴侣周松波租了一间小办公室,成立贸易代办代理公司,做过一些生意。而今,可纷歧样,选择甚么职业和工作将决定她的尔后甚至生平。好强的共性和执著的寻求使她抛却了黉舍的分拨,踏上了艰巨的创业之路。

初步创业时资金不足,适值在北大留学读经济学博士的男伴侣寒假回德国,结识了医疗器械公司的**和卷烟公司的总司理,李莹就做他们的代办代理商。她一人既是司理,又管财政,还是仓库保存员。她对医疗器械和烟草一无所知,看厚厚的医疗器械申明书像看天书,对两个行业的人际关系也是两眼一抹黑。她请人将申明书翻译成汉语。而后就硬着头皮跑医院,***、医生、专家、主任都找,他们都是她的教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