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局精抓细管促增产增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记者在繁荣种畜场**管理区看到,庆鹏合作社理事长石培庆看着刚刚化学除草后的600亩玉米,乐得合不拢嘴。这是齐齐哈尔管理局加强夏管工作,助力粮食增产增效的一个缩影。

由于今春雨水调和,苗情明显好于往年,这个管理局的一等苗比例达到了96.3%。按照管理局农业部门的要求,各农(牧)场都按照作物的生长特性制定了相关的农技措施,目前已对180多万亩大田实施了苗前化学除草工作,计划实施苗后化学除草35.55万亩,需要机械中耕95.72万亩。管理局技术人员在做好根际追肥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病虫害防*和叶龄诊断预测等工作,对水稻的健康生长起到必要的保护和监测,**农户增收和粮食稳产高产;不断加快建设****食品生产基地,加强对农产品的监测和对绿标产品的检验,**果蔬等农产品安全上市;对农业精抓细管,以高产促**,争取单位面积上的*大产出和获得经营利润上的*大成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