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首次举办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虽已结束,可很多考生和家长心头的石头却没有落地。高考志愿怎么填?哪个专业今后更有前途,好就业?这些问题让家长和考生纠结不已。

6月14日,由市招生办主办,在市实验高中举行的2014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为很多考生和家长指点了迷津。

咨询会上,用“*爆”来形容一点不为过。什么专业毕业后就业方向好?学校环境怎样?哪些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往年高校各专业*低录取分数线多少,今年又会怎样?提前批次若未被录取是否影响后续批次录取?一上午的时间,各高校招生老师的嗓子讲哑了,考生和家长们记录的信息密密麻麻,每个考生怀里都捧着厚厚一摞的学校简介、报考注意事项、招生简章等。

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等****建设的“211”工程、“985”工程高校,一本院校,二本院校,三本院校,高职高专类院校等全国140余所高校人员汇集在实验高中,满足了不同层次的考生选择咨询。很多考生和家长们在这里得到了*“靠谱”的建议。一名考生家长在如愿地咨询后长出了一口气,她说:“举办这样的咨询会真好,很有意义,帮了我们大忙,不然今年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我们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听了**的指导,心里有底了。”

高考生来同学平时的成绩差不多在540—560之间,她估计今年高考的成绩会更好一些,在咨询会上,她主要奔着“211”工程高校咨询了很多问题,她想选择一个适合女孩的、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来同学说一本和二本的院校,她也做了一些了解,作为保底。

市招生办主任孙宇辰对记者说,七台河市是**次举办填报志愿咨询会,就是想通过搭建这个平台,让学生和家长与各高校面对面交流,了解报考注意事项,如何选择专业。特别是今年本科、专科都实行平行志愿填报,通过这个平台,希望考生不瞎分、不乱报,都考上理想的院校、专业,实现自己的愿望。今后,市招生办还会继续搭建这样的平台,为全市的考生服好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