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今年采用新高考政策四项照顾政策被取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牡丹江晨报记者从牡丹江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采用**高考照顾政策,新政策实现了“瘦身”,其中有四项照顾政策被取消。

被取消的四项照顾政策包括:应届高中毕业生在**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加分投档照顾资格,在我省工作并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子**先录取照顾资格,在我省工作的**(含)以上****的子女在所报省内院校降分投档照顾资格,报考空军飞行学院未被录取的空军培训基地考生报考省属院校降分投档并优先录取照顾资格。

此外,我省还削减了竞赛考生、侨眷考生和俄语语种考生三项高考加分项目的加分幅度,并规定一些竞赛获奖项目**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

根据新的照顾政策,在***竞赛中获奖的考生、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烈士子女等将获得增加5分至20分不等的投档照顾,而思想品德突出事迹的应届生、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等考生将得到优先录取的照顾。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