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大景区小长假迎客流高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五一”小长假天公变了脸,我省居民的出游热情却依旧高涨,从省内各大旅游景区了解到,3天小长假里,省内景区均迎来接待高峰,登山踏青、赏*山饮冷泉、农场采摘等旅游项目极受游客欢迎。

为了满足游客回归自然,共享春光的旅游需求,哈尔滨市在“五一”期间举办了“哈尔滨人游哈尔滨,哈尔滨人游龙江”的自驾车旅游活动。5月1日当天,哈尔滨市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在龙塔广场举行了*游式,哈尔滨市平山神鹿风景区、香炉山风景区、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帽儿山风景区等景区成为主要目的地,45辆车、180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相关单位组织了以伊春和黑河为活动**的自驾游活动,共有20辆自驾车分别从哈尔滨——伊春—— 五大连池和哈尔滨——五大连池——黑河两个线路出发。

“五一”小长假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以其秀美的*山风光、天然冷矿泉等得天*厚旅游资源,吸引大批游客纷至沓来,短线游和自驾游成为小长假的主角,拉动旅游持续升温。前来游览的哈尔滨游客李瑞红说,“我们游览老黑山时了解到,景区里的植物大概有1000多种,了解到这些植物从*原始的状态进化到现在的样子,自然界的神奇真是让人惊叹。这里的特产也特别好吃,矿泉豆腐宴、神奇冷矿泉水,这些都让我们觉得不虚此行。”据旅游部门统计,五大连池风景区3天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5%。

打出“亲情、乡情、绿色”旅游牌,“五一”小长假里,宁安农场吸引了约3000名来自周边市县的游客。在该场的现代农业**园内,智能温室花卉蔬菜采摘区、生态家禽识别园等丰富的旅游项目,引得农场周边牡丹江、宁安市等中小城市的游客,体会家庭亲情融合,感受乡间田园风情,品尝绿色美食。孩子在采摘园内兴致勃勃地识别黄瓜、西红柿、西葫芦等蔬菜,在生态家禽识别园内认识鸡、鸭等禽类,老人们欢乐地动手采摘,游客们在生态餐厅内食用自己亲手采摘的绿色食品,园区里其乐融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