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齐齐哈尔市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要求,打造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铁锋区委、区**高度重视,6月16日上午,铁锋区**组织区安监局、铁锋消防大队、南浦街道、南浦派出所、南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齐齐哈尔市**粮库举办消防应急灭*演练。市安监局副局长杨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广全、区人大副主任吕卫华、区**副区长杨杰、区政协副主席王文元观摩了消防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贴近实战,模拟了场景一:齐齐哈尔**粮库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现起*点。场景二:厂区内发现*情,紧急启动**粮库*灾应急预案,并同时拨打**电话119。场景三:大*无法扑救,发现伤员,控制*情。场景四:消防队进入*灾现场,实施救*,*救伤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