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举办安全生产文艺晚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安全标语现场高悬。6月16日晚,齐齐哈尔大学文化宫内热闹非凡,数千人聚集在这里观看文艺演出。由市委、市**主办,市安监局承办的全市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主题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炼出席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舞蹈《大河之舞》欢快的舞步中拉开帷幕,小品《如此安全》语言诙谐幽默,借现实生活的安全事例,告诫大家生命诚可贵,安全当先行,对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群口快板《消防赞歌》、女声*唱《祝您平安》、歌伴舞《消防战士心中的歌》、大合唱《安监人之歌》则呼唤全社会都来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共同期待对安全的守望和对生命的珍爱。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主题,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观众喝彩声不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