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打造安全旅游品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宣传安全出游的重要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6月16日上午,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坚守红线,从严执法”为主题的旅游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的主会场设立在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门前,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市民宣传《旅游法》、旅游安全常识、保险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发放了《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公众防灾应急手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等旅游安全宣传画册、折页1500余份,解答旅游安全咨询100余人次。与此同时,各县旅游局及各区旅游职能部门也在同一时间、以同一主题设立分会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旅游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 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

据悉,此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旅游从业人员及游客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旅游企业的应急救援能力。今后,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将继续以旅游安全为抓手,采取媒体宣传、安全培训、有奖问答等方式,全力推进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实现旅游安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