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四方台工商分局助农送法进乡村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双鸭山四方台工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太保镇红星村为群众现场宣传、讲解《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让全村民众足不出村就能了解行政审批服务的程序、时限、要件等相关内容,疑难问题现场答、服务咨询现场办,提高全村民众的参与积极性,真正做到了办实事、帮民困、助民需、解民难。

为了进一步鼓励、帮助农户顺利开展农工商一体化经营,四方台工商分局开通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绿色通道”,免费为合作社申办者提供政策、法规等多方面专业咨询服务,全力维护农民专业合作社合法权益;实行全方位跟踪服务,关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合作社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通过提供电话咨询、深入村屯现场办公、全程代办等服务形式,充分发挥工商职能和自身优势,推进相关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深化落实。

截至5月,全区共注册农民专业合作社28家,经营玉米种植、水稻种植、水貂养殖等11个品种,注册资金达1500万元,带动农户近3000多户,较好地促进了特色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和农民增收,齐心合力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